混分分的灰灰( ̀⌄ ́)

记录我的平安京日常

非洲阴阳师和黑童子

   当时刚玩阴阳师不久,完全没有抽不到ssr的那种非酋感,一路非洲大阴阳师没断过;

   真正破防是领了非洲阴阳师之后;成就给了阎魔,领的勾玉十连给了灯姐;然后我去斗鸡了,上了追月小小黑跟椒图,对面就问我连个ssr都没吗,我说我非洲师了给了阎魔,还有个灯;对面当场说了句“兄弟你太惨了”然后退了,一瞬间我忽然意识到我是个非酋刀住了

    

    入坑是山风超鬼时候,已经过了羡煞旁人的时候,由于是自己入坑没人带;

雪女带的一身防御,当时领队的是书翁妖狐叉子,我还在想着什么时候攒钱给崽崽买个风雅穿;

后面还干了跟朋友一起约御魂本,结果我能拿出手的只有小小黑,打魂六把把看小小黑被动混,太心疼黑儿子了;

顺带一提,因为没有ssr,非酋成就的黑蛋我都喂了小小黑吃,一只半技能都是黑蛋喂的,现在一个崽一个皮肤,yys快看看黑崽崽啊快出皮啊;


评论

热度(1)